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奥克兰UNO & DUO公寓项目顺利完工!享受城景风貌追求品质生活

日期:2017-12-22 13:19:32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近日位于Ponsonby的UNO & DUO公寓项目顺利完工。

FORM 建筑师事务所于11月28日,在Ellerslie的Novotel酒店举行了FORM 建筑师事务所成立仪式。会上就FORM 建筑师事务所设计的位于Ponsonby的UNO & DUO公寓项目顺利竣工举行了答谢活动。

UNO & DUO公寓是FORM 建筑师事务所面对追求品质生活群体设计的开创性城市生活项目。设计中运用了大量新型材料,通过开创性的设计让住户在享受美化建筑感官的同时避开了骄阳的直射。简洁又新颖的设计理念,合理的功能布局,是本个项目成功的原因之一,而安全性合理性的协调统一从源头上有效的控制项目的建造成本。

设计是控制造价成本的最重要的措施之一,建造一个现代时尚的公寓楼宇,如何依托设计达到控制工程造价?有兴趣的读者可以邮件info@formarchitects.co.nz来寻求答案。

FORM 建筑师事务所一直与新西兰建筑事业的发展共同成长。我们拥有多元文化的国际性设计团队。事务所创始人Leo Chen 协同本地知名皇家注册建筑师Alan Poor和Leon Khoo,另有多名本地建筑业的专家,在民宅,商业,公寓和内装都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设计理念。Form将用超过35年的本地建筑经验,为广大华人服务。

事务所创始人Leo Chen拥有长达12年的建筑师经验,曾经在新西兰知名建筑公司任职,积累了大量新西兰知名大型工程项目的设计经验。对于建筑设计的激情与全身心投入让Leo在建筑师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Leo Chen对记者表示,建筑不仅仅是建造房屋,更是一种融合了材料科学、结构论、社会学、城市研究等艺术的实践,而建筑设计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责任!

Leo和与会来宾交流表示,尽管其已在新西兰工作多年,对于新西兰当地文化有着深刻的理解,尤其是其华人的根本,让他能更好的体会到华人朋友的需求,并能够进行毫无障碍的理解和沟通。FORM 建筑师事务所渴望用自己的设计经验与理念为客户打造艺术范的美好家园, 精致宜人的办公环境和娱乐空间并且提高建筑环境的品质。

FORM 建筑师事务所跟业主和开发商密切合作,实现业主对其建筑项目的期望。目前主要开展的建筑设计除了公寓设计,还有Terrace House(联排)设计与轻商业/工业等不同的建筑设计。

未来FORM 建筑师事务所将再接再厉,继续从各大建筑师事务所招募业界精英,以满足客户商业战略和经济目标为己任,为客户提供既具有合理的功能性和持续性更具有竞争力的设计方案,服务更多更广泛的客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