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一个带娃宝地的邀请函,邀请您来,过周末,过圣诞,过新年,过春节。

日期:2017-12-22 16:17:36 阅读:  来源:SheepWorld
分享到:
邮箱:

(如果您时间有限,下面的内容不用看了,看完视频,保证您会来的,等你哦!但记得到页尾扫二维码哦!)

地址:324 SH 1 (Warkworth向北4公里), Warkworth

中文客服:02041302166

-----------------------------华丽丽的分割线-------------------------------

新西兰广大华人朋友们,羊羊君在这里祝广大华人朋友们圣诞快乐!元旦快乐!给大家拜个早年!(会不会太早了点?)没关系,Tripadvisor上广受认可的SheepWorld 成员挨个给您送祝福。

 

祝福送完,说点正事儿。今天向您正式推荐,奥克兰周边最适合短途一日游的景点--SheepWorld.

抓重点:这是一个,适合带娃来,适合一家老少来,适合兄弟姐妹来,适合公司聚会的绝佳场所!

 

----精彩绝伦的剪羊毛和牧羊犬表演

 

在这里,剪羊毛表演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了,但SheepWorld的剪羊毛表演可是独一无二的哦,因为除了剪羊毛以外,我们将邀请您上台帮忙对羊群进行分类,您还将看到牧羊犬是如何驱赶羊群的,在表演的尾声,您将可以带着孩子亲自上阵,给小绵羊喂奶。

    (在表演大厅一侧,扫描二维码,您可以看到表演的实时翻译。)

 

----小型动物园

在SheepWorld,您将看到多达20种的动物,包括耳熟能详的羊驼,豚鼠等等,当然了,这里是羊的天下,所以绵羊是必不可少的。 除此以外,您将还会看到很多家常动物,比如小鸡,小鸭等等。虽然是家常动物,但依然可以玩出花儿来,比如,您扫描二维码,您就会知道更多有关他们的故事,您将会听到他们的叫声,对了,还有这些小动物的动画片,回家后给孩子看哦。

 

 

 

 

 

----漫步丛林步道,感受最纯粹的新西兰森林

如果您想感受下纯粹的新西兰原始森林,了解新西兰特有的一些植物,eco-discovery trail是您不得不去走的一条步道。这条步道位于农场最南端,从表演大厅走路大概1分钟的样子,也就是说,当您参观完小动物们,您就会无法避免的,不由自主的走到步道的门口。整个步道大概10分钟内就可以走完了,在这条步道里您将感受新西兰式的原始森林,感受纯天然氧吧。

 

 

----在SheepWorld, 待上一整天,和家人一起。

有很多人问,‘如果我想去SheepWorld, 我要用多久才可以逛完呢?’。 羊羊君在这里正式回答下这个问题:如果您只是路过,走马观花的逛一下,您看完表演,看看动物,可能就ok了,嗯,对了,最多再喝杯咖啡,然后您就去旁边的Goat Island玩玩潜伏。 但是,SheepWorld还为您提供了室内外儿童游玩区,烧烤区,拓展训练区,休闲区等等,您甚至可以在这里举行个party。在生活节奏很慢的新西兰,您真的可以拿上烧烤的工具,在这里静静的坐上一天,吃着烧烤唱着歌,和孩子一起游玩,给孩子讲述有关小动物的有趣的故事,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如果不想回家,旁边有motel或者去warkworth小镇都可以住哦。SheepWorld,远离城市喧嚣,是您思考人生,一家团聚的理想选择!

 

当然了,虽然您已经远离城市的喧嚣了,但如果您还想逛街的话,来吧,珠宝首饰,衣服鞋帽,护肤品,纪念品,这里都有,而且价格便宜童叟无欺,据说马上就可以微信支付宝支付哦~

 

最后的最后,您不用担心英语的问题,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SheepWorld会员大家庭,凭借您强大的智商以及强大的微信,您可以百分之百理解SheepWorld的所有内容,并且自信的去玩,去参与到其中的项目中去;加入微信会员,时不时都会有优惠活动哦。来吧,我不会放弃,我在这儿等您。

*以上内容皆由SheepWorld提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