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直飞回国又有新选择!204纽币(含税价)特价机票手慢无!

日期:2018-01-02 17:10:55 阅读:  来源:天津航空
分享到:
邮箱:

直飞回国又有新选择!204纽币(含税价)特价机票手慢无!

天津航空天津=西安=奥克兰航线从12月29日从天津起飞,12月30日凌晨由西安飞往奥克兰,每周一班往返,单程飞行时间约15个小时,航班号GS7967/8。

去程每周五21:10由天津起飞,23:10落地西安,次日01:10西安起飞,19:05抵达奥克兰;回程每周六22:05从奥克兰起飞,次日06:35抵达西安,09:40由西安起飞,11:25落地天津(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该航线将由A330宽体客机执飞,该机型为经典双通道布局,配置18个商务舱、242个经济舱,可载客260人。全舱配备机载娱乐系统,为旅客远程出行提供更舒适的乘机体验。天津=西安=奥克兰航线,3月份往返204纽币(含税价)起

△天津航空海外官网

海外官网的秒杀特价

204纽币(含税价)

奥克兰始发

去往西安、天津

航班日期:

2018年3月8日-17日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备注:实际价格以实时汇率为准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津航空所有。

还不行动起来!

购票地址↓↓↓

天津航空海外官网

https://global.tianjin-air.com/

 

贺岁起航

△机组工作人员合影

△搭乘30号奥克兰-西安-天津航班的乘客,收到了来自天津航空精心准备的明信片。

乘客采访

在乘客等候值机时,我们随机采访了几位乘客。

 

■吴先生

“来新西兰已经三十年了,听说有直飞西安航班,就想回去看看革命圣地,已经去过西安,现在应该变化很大。”

 

■Mead一家

“我是西安人,之前坐大韩航空,需要在首尔转机,现在可以直飞西安,回家就很方便了。”

 

■李女士一家

“上一次回国非常折腾,先飞到悉尼中转,候机六七个小时,然后到上海机场还要从国际机场转国内机场。因为太早只能打车,还遇上了大雾天气。这一次新航线开通还是蛮激动的。”

天航采访

Q&A 

天维网记者:

目前天津航空的天津=重庆=奥克兰航线已运营整一年,现在又新增西安直飞奥克兰的航线,是基于怎样的考虑哪?

天津航空奥克兰办事处总经理杨森:

天津=重庆=奥克兰航线开航一年以来我们充分看到了新西兰,尤其是奥克兰的活力和潜力,我们的航线运营正在稳步前进中,所以我们觉得是时候考虑新增其他中国航点,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同时陕西省政府也在积极建设国际航线网络,我们抓住此机遇,选择了西安作为我们第二个航点,这是西安第一条直飞新西兰的航线,也是天航第一条从西安出港的洲际航线。

天维网记者:

目前天津=西安=奥克兰为一周一班,未来是否考虑增班,或新增其他中国直飞航点?

天津航空奥克兰办事处总经理杨森:

根据中新两国的航权和航班量分配要求,目前我们只能先运行一周一班,但后续我司也会根据航班运营情况,考虑继续申请新增航班量,因为我们非常看好西安市场,它是中国中西部的重要交通枢纽而且政治、经济地位显著,同时也是国内外驰名的旅游胜地,具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当然们我们也会积极探索开发其他新航点的可能。

结束语

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奥克兰作为新西兰第一大城市,集经济、文化、政治和旅游中心为一体,是大洋洲最发达的城市之一。天津=西安=奥克兰航线的开通将推动中国和新西兰经济、文化、旅游资源的发展,更为西安旅客赴澳洲等地旅游、留学等出行搭建了便捷的空中通道,将加深两座城市之间的交流与融合

*以上内容皆由天津航空提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