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新西兰春节的正确打开方式!收好这篇就够了!

日期:2018-02-14 09:55:11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国内的朋友总说春节年味一年比一年淡,可只有身处海外的我们才真正知道年味可以淡到什么程度……

毕竟没有中国传统春节的法定小长假,还沉浸在圣诞后的平(wu)静(liao)期……日常工作依旧要继续,能包出几个像模像样的饺子都是奢侈。

馋得口水禁不住从眼里流出…

但其实奥克兰市中心有个地方

已经开始热热闹闹的过年气息了

来看看新西兰春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SKYCITY邀您

享东方之美

过欢乐春节

 

天空塔下·新春夜市

时间:即日起——3月2日,每周五晚 5pm—10pm

地点:奥克兰(天空塔下)

主题:亚洲美食展

相信来自大吃货帝国的亲们都对“夜市”文化怀有某种特殊的情愫。

这次,天空塔把整个亚洲的美食都端到你的面前来了。

在新春佳节和家人好友放肆地吃着这样的美味是十足的人生乐事。

 

天空塔下·中国花园

逛吃逛吃!除了吃,还要逛呢!美美地凹造型,攒够9张美图秀我大纽村的新春年味!

时间:2月9日——3月4日,24小时开放

地点:奥克兰(天空塔下)

 

天空塔为了营造过年的氛围,更是直接把中国式的花园也搬到了天空塔底下!

 
 

*活捉一枚在拍照的路人小姐姐

 

天空塔下·中国年盛装表演秀

盛装歌舞秀已经成为天空塔的一个传统节日了。每年的春节期间,无数人蜂拥而至天空塔,就为了一睹具有中国特色的歌舞!

时间:2月15日——3月2日,除夕夜以及每周五、六晚 7pm

地点:奥克兰(天空塔下)

一同来回顾往年的风采吧!

 
 
 
 
 
 

2月16日赶得巧的话,还能遇的上从天而降的财神哟,据说这样2018会财源滚滚呢~

 

花蜜餐厅·吉祥年夜饭

年夜饭是一年之中最一家人在一起享受一顿饕餮大餐,聊聊一年来大家的生活,不用操心做饭洗碗的家务,享受纯粹的欢聚时光。

作为SKYCITY集团重金打造新西兰第一家“轻奢侈”中餐品牌,花蜜餐厅是你年夜饭的不二选择!可谓撑得了场面,镇得住吃货!

 
 

新年期间除了有豪华年夜饭,花蜜经典早茶也是一家人共聚一堂的不错选择。

花蜜广式早茶新年特惠

全场10%减免  

活动时间:

2月16日(周五)-2月19日(周一)

地址:87 Federal Street, Auckland CBD(天空塔下)

电话:09 3636699

邮箱:info@huami.co.nz

营业时间:上午11半至下午3点, 下午五点至晚上10点

新年特别早茶:2月16日(周五)-2月19日(周一)上午11半至下午3点半

 

/ 新春豪礼第一弹 /

1月21日之前在对话框回复“过年好”

如果你是:第1、11、111、1111...位粉丝

即可获赠超值大奖:SKYCITY HOTEL 豪华双人房(Premium Room for two) 一晚(门市价$299起)+ 天空塔观光票家庭套票Family Pass

/ 新春豪礼第二弹 /

过年期间,持”62”开头的银联卡在SKYCITY旗下特约商户(包含大部分餐厅和酒吧)消费,可享九折(详见门店)~

也是real划算啊~

活动须知:

1:获奖结果将于2月22日中午12点产生,获奖名单将于当天在微信公众号“新西兰天空塔”通过推文发布,获奖者需于发布之日起7天内确认。

2:奖品不可用于兑换现金或找零,奖品使用有效期至2018年11月,建议提前预定;一份奖品仅限一人,共计不超过10名;奖品不包括旅费\交通费。

3:SKYCITY员工不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与微信无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