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狗年到!东航奥克兰营业部伴您甜蜜出行,祝您汪上加旺!

日期:2018-02-16 16:09:15 阅读:  来源:东方航空NZ
分享到:
邮箱:

随着华裔乘客的增多,最近在奥克兰机场各大航空公司接待的“回国过年”的人群比例也明显增加。在东航等候值机的乘客中,有的开始利用排队时间给亲友发送问候的信息,有的直接用微信视频向国内的亲友拜年。当他们怀着这种甜蜜的心情,到东航值机柜台前,发现还有一个小惊喜在等着他们。

原来,这两天在所有东航值机柜台上摆放了巧克力,免费赠送给当天登机的乘客。东航奥克兰营业部销售经理阎健萍向我们介绍:“在Mars公司的友情赞助下,过年期间每天为旅客送出巧克力。虽然巧克力并不大,却是我们送给旅客的一份甜蜜祝福。”

事实上,这是东航甜蜜回国过年计划的第二波。在不久前东航奥克兰营业部还推出过“只要$100就能回国”的限时特价机票抢购活动。超值的机票加上甜蜜的人文关怀,让不少东航的乘客还没起飞就感受到了回国过年的温暖。

无疑这种关怀也受到乘客的好评。昨天东航MU780航班上的乘客就向奥克兰营业部发来了感谢信。

↓↓↓

 

"The chocolate is yum, it was so nice to have something sweet on such a special day for those going home after a hard-working year. Mars and China Eastern made my day! "

- A passenger on MU780 on Chinese New Year's Eve

 

此外,为满足市场需求,春运期间,东航在上海--奥克兰往返航线上加大投入,执飞机型从原来的空中客车A330-200,升级到全球顶级配置的新一代波音B777-300ER飞机。B777-300ER飞机采用“三舱布局”,包括258个经济舱座位、52个公务舱座位、6个头等舱座位。东航在这一机型上集成了全球航空领域最新的科技运用,包括旅客最为熟知的头等舱“双人床”座椅、公务舱“1-2-1”布局(方便每位乘客不必跨过邻座乘客的双腿就能自由走动)和国际高端反向鱼骨座椅。

在无线上网、娱乐设施方面,经济舱和头等舱、商务舱配置几乎一样。娱乐系统可点播百余部最新电影、电视、音乐,还可以使用触摸屏和手柄进行3D游戏。

新机型的灯光采用多达23种的情景灯光,模拟了日出、日落等,乘客在飞行途中可以轻松适应各个时区不同变化。该飞机还专门为“空中厨房”配备研磨式咖啡机、微波炉、电饭煲、烤面包机等,这些均属业界首创或业界首次应用。

就在上个月18号,东方航空成为首家允许全程使用具有飞行模式手机的中国航空公司。截止目前东航实施空中Wi-Fi服务的空中互联机队规模已达到74架,覆盖全部国际远程航线。

旅客通过提前在东方航空App或东航官网上申请登录密码,在登机后打开手机Wi-Fi功能连接东航空中互联网络,就可体验空中社交通讯、视频通话、空中购物、旅行预订、获取新闻资讯等上网服务与全球领先的空中实时支付服务。目前这项免费服务已经让不少旅客体验了在空中使用手机的便利感。

事实上,在这些旅客当中就有环球飞行用时最短的世界记录创造者——新西兰人Andrew Fisher。不久前Andrew先生将搭乘商业航班环球飞行用时最短的世界纪录成功地缩短了约3个小时,而他飞行过程中唯一一张空中直播图片就是在东航阿姆斯特丹飞往上海的班机上发出的。

据阎健萍经理介绍,东航不断自我提升的服务不仅体现在空中,还体现在地面服务上。首先,在奥克兰机场,所有中国航空公司航班准点率最高的就属东航,达到96.78%。其次,东航还专为商务舱旅客提供了“畅行专享”增值服务,也就是由东航出资使用奥迪A、奔驰E级的专车,为商务舱旅客提供免费的“门到门”贵宾车接送机服务。 “畅行专享”业务已涵盖了上海虹桥机场、北京首都机场以及东航各主要海外站点机场60公里范围内,上海浦东机场的贵宾车接送范围更已扩大至380公里,这就意味着上海周边远至南京/马鞍山/宣城/金华/舟山,近到无锡/苏州/常熟/绍兴/杭州/宁波等地都涵盖其中,因此旅客只要手握东航商务舱机票,就可以享受东航的这项增值服务。东航的忠实乘客Q先生表示,东航提供的这项服务提升非常好,虽然未扩大接送机范围前已经方便了他的出行,但是最新380公里拓展后,他就不再需要每次和专车司机核对接送里程了,只要航班一落地,专车就能把他和家人送到上海市区或者上海周边,如此“门对门”的服务,让他省时又省心。

目前,东航运营的逾600架客货运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主力机型平均机龄不到5.5年,是全球规模航企中最年轻的机队之一。作为天合联盟成员,东航年旅客运输量超过1亿人次,位列全球第七;航线网络通达全球177个国家、1062个目的地,‘东方万里行’常旅客除了可以享受上述提到的优质服务,还可享受天合联盟20家航空公司的会员权益及全球672间机场贵宾室。东航提供的空中、地面的舒适度都是有目共睹的。

与此同时,东航奥克兰营业部为提升商务人士乘机的灵活性,还推出了套票产品,是经常往返中新两国差旅、探亲访友人士的最佳选择。

奥克兰直飞上海或经上海至中国各大城市往返程经济舱多人多套(含税价):

销售日期:即日起-18年2月28日

旅行日期:即日起-18年12月31日

目的地:中国境内各大城市 

此外,阎健萍经理还强调,回国探亲的乘客也是奥克兰营业部十分重视的群体。为服务好这一群体,营业部特别推出了低至五百六十多纽币的经济舱往返特价机票。特价范围涵盖了中国各主要城市,旅行日期更是涵盖了整个2018年上半年。这一促销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热捧。

奥克兰经浦东/虹桥机场转机至中国各大城市

出发时间:即日起-2018年6月20日

回程限制:3个月往返

销售日期:即日起-2月28日截止,需提前7天出票。

销售价格:NZD 5xx 含税起

备注

* 适用城市包括:广州,深圳,揭阳,郑州,西安,太原,济南,青岛,烟台,成都,重庆,厦门,长沙,温州,南昌,福州

* 特殊条件限制,位置有限,详情请咨询本营业部或各旅行社

* 特价不适用:2月18日—2月26日

目前,东航新西兰海外官网(http://oa.ceair.com)已全面上线,东航的各项业务在网站中均可查询。这既是东航在海外的展示窗口,又是与旅客互动的平台。旅客通过网站实现订票购票、了解服务信息,并预定东航增值产品。

正如去年11月3日,“东航上海——奥克兰定期航线开航双周年的庆祝活动”上,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女士在致辞中所提到的,东航作为中国三大国有航空公司之一,自定期开启往返航班以来,就一直承担着重要的角色,为中新两国之间的经贸文化交流贡献了不小的力量,令中新两国的人民从中受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