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冲天逆行,360度无敌景观,奥克兰最高住宅易主!

日期:2018-03-01 11:52:09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冲天逆行,360度无敌景观,奥克兰最高住宅易主!

 

曾几何时,新西兰房子给人的感觉就是小小的低矮住宅,只有少量的“高层住宅”,在现有的建筑中,最高的是172米的Vero Building,而计划建造的Pacific Apartment则比Vero Building高6米左右。但这一切,很快将会被打破。今天,新西兰最高的摩天公寓楼Seascape公寓举行了破土动工仪式!这栋187米的大厦在高度上仅次于Sky Tower,将成为新西兰最高的豪华公寓!

Seascape由位于新西兰的房地产开发公司舜地集团开发。摩天大楼的设计者为新西兰顶级建筑师事务所PeddleThorp的资深建筑师们。全球行业领先的工程公司MottMacdonald的工程师们和中建集团负责建筑工作。

位处奥克兰CBD中心地区Customs Street,Seascape高度达到187米,是新西兰最高的摩天公寓楼。Seascape包含着221间公寓,为住户提供高端奢华的都市生活体验。

所有公寓面朝北,住户们可以享受奥克兰美丽的海景。

最高的六层豪华公寓特别设计成一层一户,360度俯瞰整个城市和美丽的奥克兰海港。居住在Seascape这座新西兰最高的公寓建筑,您将享受至高无上的生活体验与感受。

舜地集团总经理邵毅表示,Seascape在2021年竣工时,它将不止是新西兰最高的住宅建筑,更会为高端市中心生活体验设定新的标杆。Seascape公寓不单止会为市中心带来更多的居民,更重要的将会为住户提供无比的奢华、舒适与方便。


Seascape公寓的底层将包括高档健身中心,泳池以及健身房。公众可以在摩天大厦最底部的三层享受购物和餐饮服务。

当然,在市中心,最麻烦停车问题在这里都解决了,Seascape往地下打通5层16米空间,为住户提供了超过200个停车位。在地面层,住户可以通过步行通道去往皇后街和Britomart商圈。

这一切,都建立在Seascape无与伦比顶级设计解决方案以及工程执行上。就像为了达到北面无敌海景,而且是每一个公寓都要拥有的景观,大厦利用外部钢筋结构,而外观看起来就如钻石型一般奢华尊贵。大厦的多种技术以及设计是大洋洲的确首次使用,让高层建筑有着强劲的结构以及舒服的生活体验。

Seascape是舜地集团在建的三个建筑之一,这些建筑都位于Fort Street、Gore Street和Customs Street East面积达2729平方米的地块上。

舜地集团的整个开发项目还包括Fort Street和Customs Street East拐角处12层办公楼的翻新、改建和抗震加固。这里将成为三和园精品酒店,也会为居民提供综合服务。这个4.5星级酒店的建筑工作将于今年8月开始,并预计在2021年与Seascape公寓一起完工。

与此同时,GoreStreet和CustomsStreet East拐角处的BritomartHotel——一座可以追溯至1876年的历史建筑——将被翻新以供商业用途。这座古建筑的发展计划正处于最终确定阶段。

“这三个位于Customs Street的精美建筑相得益彰,优雅大气。它们让奥克兰的市中心更加美丽,也为这里提供了急需的高品质住宅,Seascape摩天公寓将成为奥克兰高端奢华住宅的新典范,” Peddle Thorpe建筑师事务所的执行董事Bradley Luke表示。

 

*以上内容皆由Seascape提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