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机票太贵?最省钱的方法来了!

日期:2018-03-02 10:50:20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机票太贵?最省钱的方法来了!

“每个月总有那么30几天不想上班。”

与其凌乱的去工作,

不如收拾好心情,

给自己两三天假期,

去收获美丽的风景和沿途的奇遇

没错!任性的手机天维菌要送大家一场任性的旅行!

福利时间到!

手机天维菌携手纽亚国际旅行社,

送出5张奥克兰至墨尔本单程机票!

3月18日纽亚国际包机

带你走进文化名城,

时尚之都——墨尔本

如何获得免费机票?

老规矩,

打开手机天维app,

在首页的这篇文章下面留言评论,

说出你想去旅行的原因,

截止日期3月9日下午5点,

留言讲得最打动菌菌的两枚小伙伴将能获得奥克兰至墨尔本的单程机票各一张!

太懒不想评论?

那就拉上七大姑八大姨邻家小哥哥对门李大爷还有隔壁老王,

帮你顶起你的留言评论,

排名最靠前的前3名也能赢得免费机票!

注意!奥克兰至墨尔本单程机票出发日期为3月18日,参与活动者必须持有澳洲旅游签证

还没有get手机天维app的朋友可以

在app商店搜索“手机天维”直接下载

墨尔本,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特别laid-back,特别小清新,特别人畜无害,

据说被评为南半球最慵懒,最宜居也最chill的城市~

这里艺术气息泛滥~

你可以探访汇聚众多顶级艺术品的维多利亚国家美术馆 (The 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 

或是漫步在格子般交错的巷道里,欣赏与你擦肩而过的墙上涂鸦艺术

隐秘在街巷里的特色小店更是会给你带来无限惊喜

这里也是购物天堂~

维多利亚时代的布洛克拱廊,满满的都是古典与高贵的气质,漫步其中,复古情怀不言而喻

墨尔本邮政总局改造而成的别样商场,汇聚了许多本土设计师的作品,漫步其中,收获别样的购物体验

跨越两个街区的墨尔本购物中心,目不暇接,逛到腿酸

还有超级购物中心Emporium,引领着墨尔本的时尚风潮

逛累了,到网红餐厅打卡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比如South Yarra街上,落落大方有气质的Abacus,满足你对文艺范儿的一切幻想

想吃brunch的话,去到The Hardware Sociéte,小锅里吱吱作响的Baked Eggs搭配一杯香醇的咖啡,绝对超治愈

还有将中国的味道与墨尔本的现代风结合起来的Workshop Brothers

以及散发着扑面而来植物气息的法式东南亚餐厅Bang Bang at the Rifle Club

……

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猫本之旅?

那就快点动动手指,

到手机天维app留言评论吧!

注意

奥克兰至墨尔本单程机票出发日期为3月18日,参与活动者必须持有澳洲旅游签证。

*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纽亚国际旅行社所有

纽亚国际旅行社

纽亚国际旅行社属新西兰纽亚国际集团旗下,公司主要经营高端出入境游、公务商务、大型会议&展览、奖励旅游业务,为旅游者提供团队游、国际机票、私人订制、自由行、酒店签证预订服务、会员服务等一站式全方位的旅游服务。总部设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在澳大利亚设有分公司。在新西兰全国旅行社业务量及业绩排名中,纽亚国际旅游始终名列前茅。

* 以上内容皆由纽亚国际旅行社提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