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大连至诚足球队荣获新西兰广东商会杯亚军及最佳射手,脚步不停,继续出征

日期:2018-03-16 09:51:36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大连至诚足球队荣获新西兰广东商会杯亚军及最佳射手,脚步不停,继续出征!

 

2018年3月11日,为期三个多月的2017新西兰广东商会杯圆满落下帷幕,由至诚信贷、至诚保险倾情赞助的新西兰大连至诚足球队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拿下本次决赛的亚军。

本届杯赛,公开组共有十只球队参赛,大连至诚队在循环赛中取得了6胜1平2负的成绩,以循环赛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到半决赛。半决赛中,大连至诚队经过一场艰苦的雨战,以5:4战胜了另一支华人足球劲旅老男孩FC闯入决赛。虽然在决赛中屈居第二,但是大连至诚队主力前锋老四(李祥)依然以绝对优势蝉联最佳射手

比赛信息

2017年新西兰广东商会杯足球邀请赛 公开组 亚军

2017年新西兰广东商会杯足球邀请赛 公开组 最佳射手 大连队李祥(老四)

共10只球队参赛,五支中国球队(大连,广东,上海,老男孩,东区巡游者),三支越南球队(Saigon FC,Viet NZ Young, Viet Starts),一支柬埔寨球队(Kamarak FC),一支津巴布韦球队(Gm Bombers Fc)。

大连队共取得6胜1平2负

 

循环赛单场比分

大连 3:2 东区巡游者

大连 3:2 Saigon FC

大连 3:0 Kamarak FC

大连 3:0 Viet NZ Young

大连 0:2 Viet Starts

大连 3:0 上海

大连 3:0 Gm Bombers Fc

大连 2:2 广东

大连 2:4 老男孩

半决赛  - 大连 5:4 老男孩

决赛 - 大连 0:2 Viet Starts

其他组别信息

中年组决赛 - 广东商会队2:1 Korean Tiger

虽然遗憾未能取得冠军,但不可否认,这是一个成功的赛季。大连至诚队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势头继续前进。接下来,大连至诚队将参加ASR东华杯7人制足球锦标赛(大连至诚队已在首场比赛中2:1战胜了本次比赛的首个对手)和Auckland AFF Sunday League

至诚信贷Paul Wang,辽宁同乡会与球队合影

领奖合影

首发阵容

球员在比赛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