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约您赴一场绝美的华服盛会,《2018新西兰首届华服国际表演大赛》

日期:2018-03-19 10:36:34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约您赴一场绝美的华服盛会,《2018新西兰首届华服国际表演大赛》

 由新西兰(高瑞)华服会和中国东盟国际时装周组委会等单位主办的《2018新西兰首届华服国际表演大赛》及颁奖盛典,在经过几个月紧张的筹备下于3月17号下午15:30-20:30隆重揭开帷幕,这是一场绝美华服盛宴。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伟大中华的民族服饰文化在新西兰得以弘扬和发展,让所有人深深解读和体会到“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本次活动得到了新西兰领事馆以及很多社会团体和企业的大力支持。

出席本次活动的重要嘉宾有:

中国驻新西兰领事馆文化领事 张和清

新西兰团体联合会会长 郭宏

新西兰深圳社团总会会长 曹誉恒

浙江温州商会会长 陈安生

新西兰高瑞华服会荣誉主席 夏明

新西兰太平洋艺术中心 何志云

新西兰妇女联合会会长 车卫星

新西兰战友联合会会长 乔治兵

Paul Young International - Paul Young

新西兰潮属总会执行会长 陈盈先生

新西兰潮属总会理事长 张俊强先生

新西兰首届华服国际表演大赛组委会主席/著名服装设计师 梁会长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众多来自不同的国家,有东盟国际中国代表队,台湾,澳大利亚,美国,等多国参赛选手和表演团队一展风采,在颁奖晚宴中更有新西兰名模们领衔参赛表演,这是一场大美华服与中华传统文化相交融的举世视觉盛宴。

本次大赛具有两大亮点:

一.首先是专业的导演团队。

本次大赛的总策划由马辛担任,马辛是连续四年北京新年倒计时跨年晚会现场总指挥。并于2009年参与策划了宋祖英,多明戈,周杰伦,郎朗在鸟巢举办的《魅力中国》大型演唱会担任舞台总监。

总导演由沙小丹女士担任,她是中国东盟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任,总导演。也是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和华服世界公益巡演(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旧金山,新西兰,意大利,香港)站执行总导演,注明模特导师。

二.其次是本次表演大赛选手年龄跨度大,奖项设置众多。

老少皆宜,都可参与。参与佳丽年龄最小的是(三岁),年纪最大的是(八十岁)。每位选手经过三个环节:个性服饰,旗袍,盛装的精彩表演与严格评选,在大家的紧张期待中各个组别的冠,亚,季军分别花落各位选手。

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更是离不开大赛组委会台前幕后的导演团队,工作人员团队和摄影团队。没有她们的辛苦付出,就没有本次大赛的完美收幕。

最后再次鸣谢所有本次大赛的赞助商: 

1. A&D NATURAL LIFE LTD新西兰天然生活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2. 新西兰陈氏天使基金

3. DDMASK (本次大赛唯一指定面膜)

4. Bela Fashion

5. AIA

6. All Green Limited(本次大赛唯一指定获奖选手和嘉宾礼品)                                            

 7. 新西兰凯悦酒楼(本次大赛组委会指定庆功宴酒楼) 

8. Wine cave

 9.Jazz bay                                           

10. 一格美发-大赛指定发型设计

11. Hokkaido Baked Cheese Tart

12.One Pure新西兰天然涌泉水

13. Ametrine Rose Beauty 紫彤科技美容美体中心(大赛指定美容美体机构)                               

14.Architecture service         

15. Color Code Studio (大赛指定摄影工作室)

 

撰稿人:新西兰(高瑞)华服会秘书长 纪思羽Anita Ji

照片由CCS摄影工作室及本次大赛摄影团队提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