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告别懒散的夏季!新西兰首届华人网球大奖赛举行,网球爱好者们准备好了吗?

日期:2018-03-19 17:03:23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2018首届新西兰华人网球大奖赛选手招募正在进行!

在众多网球爱好者的期盼之下,首届新西兰华人网球大奖赛将于2018年4月29号在Scarbro Tennis Centre,65 Merton Road ,Glen Innes Auckland隆重举行。本次大奖赛由SKYKIWI天维网和新西兰华人网球协会(NZCT)联合举办。本次比赛设立少年男女单打、青年男子单打、青年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中青男子双打六个项目,届时将会有来自新西兰南、北岛各地近百名网球爱好者参加角逐。

 

本次大奖赛参赛球友中不乏有经验丰富的业余选手,也有技术精湛,接受专业训练的少年新秀,可以期待本届大奖赛将会非常激烈和精彩。参赛选手中,有来自Queenstown的Peter 和Thomas俩兄弟,他们曾获得新西兰青年18岁组双打冠军;有入选新西兰国青集训队的17岁的Chris Zhang,他目前排名全国单打第35名;还有曾获得新西兰12岁组的女单冠军Tina Li,目前13岁的她已是新西兰Target Team的一员。

 

在赛场之外,组委会还将安排网球嘉年华活动,组织各种和网球有关的游戏如发球雷达测速等,让前来观赛的朋友们一起互动。在赛场lounge 将安排新西兰著名画家徐捷的世界网球名人国画展,包括费德勒在内的网球明星们在国画里得到传神的表现。

新西兰素来有户外运动天堂的美誉,大众体育活动蓬勃发展。网球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四大体育运动之一,在新西兰也备受华人受青睐。以奥克兰为例,在不同的俱乐部,网球公园常年活跃着几百位华人网球爱好者,同时越来越多的华人孩子们在各个俱乐部学习网球。在此契机之下,新西兰华人网球协会(NZCT)于2017年11月正式成立,协会宗旨是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凝聚广大网球爱好者,营造快乐健康氛围,推动社区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协会以快乐,健康和分享为核心价值,积极参与本地社区的各类公益活动。除了经常组织球友进行免费教练培训和各区联谊比赛外,还借网球活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已多次在中秋、春节等节日举办特色的联谊球赛,聚餐等。针对“华二代”,协会也会陆续制定出适合他们网球运动发展的活动,计划设立青少年网球奖励基金等。对于许多英语欠佳的华人网球爱好者,协会也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本地的文化体育生活。华人网球协会也是新西兰华人连接海外的桥梁,目前协会的球队已代表新西兰华人参加了2017中国世界华人网球赛和“2018相约澳网”的墨尔本华人网球邀请赛,并取得了良好战绩,协会成员不但从比赛中收获了友谊,增长了球艺和视野,同时也把新西兰华人网球爱好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在世界面前。第六届世界华人网球赛将于今年十月在中国福州市举行,本次大奖赛也将成为发掘选拔人才的好机会。

SKYKIWI天维网作为赛事的主办方,提供了主要媒体支持,同时新西兰毛传媒和华页等媒体也会做相关报道。本次大奖赛的主要赞助商包括:

STC Consulting Ltd、THL Design Group、Chancellor、JVC Architectural Design Group、GoSport 、Greenlane Medical Specialists, Crawford Medical Centre、 Wellbeing Clinic。友情赞助商有:HOWICK新濠粤菜馆、MILLEN米意兰卫浴、至诚信贷&至诚保险、新西兰华文书店、Designer Frames,  康拉德集团Conrad Properties Group,  SHUY YOGA书耘瑜伽,SY Architectual Consulting Ltd,  洛兹实业有限公司。在众多赞助商的慷慨支持下,本次大赛成为名副其实的奖品丰厚的大奖赛,所有参赛者都将得到精致的纪念品或奖品,以纪念这场有历史意义的首届华人网球大赛。

希望众多网球好手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报名方式请电邮至:nzct.info@gmail.com,请注名参赛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比赛项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