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KVB昆仑国际迈向20精彩呈现,李宗盛新西兰独享音乐会!

日期:2018-04-17 09:45:53 阅读:  来源:KVB昆仑国际
分享到:
邮箱:

有这样一句评价李宗盛的俗语:“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首李宗盛”。

“想说却还没说的,还很多。咱这是因为想写成歌,让人轻轻的唱着,淡淡的记着,就算终于忘记了,也值得。”------《山丘》李宗盛

 

 

 

 

世纪70年代末至本世纪的最初10年,流行音乐成为华人世界“时代的审美”,而毫无疑问,李宗盛则是这个时代的一个主角。

2010年《给自己的歌》和2013年《山丘》都堪称当年华语歌坛的年度金曲,早过了50岁的李宗盛,把时间唱成了财富,始终不变的还是李氏出品的真挚,但语气中多了恬淡和笃定。难能可贵的是,这些歌曲很好地与当下的公共情绪做了对接,这其中李宗盛的演唱功不可没。

至于《既然青春留不住》和《还是做个大叔好》,更像阶段性研习的结果,这组演唱会即便老歌新唱,也绝对新意和诚意十足,李宗盛的台风不疾不徐、落落洒脱,他坦荡地开自己的玩笑,大方地和观众做恰到为止的互动,他已经可以不用引言人、甚至嘉宾,一个人撑满全场。而演唱会的宣传物料也是杰作,不管是海报还是精美的演出手册都值得收藏。歌手李宗盛就是有这样的能力,把现场变成他的私人客厅。

今日的李宗盛绝非天生如此,天才如他,也还是要磨练30多年。KVB昆仑国际的成长则不仅仅一个“成长式共鸣”的一个见证者,而更多的是像李宗盛一样坚持做自己

自2000年成立至今,KVB昆仑国际正在迈向20週年这样一个重要的纪念。在过去的20年里,KVB昆仑公司在金融行业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业绩,为客户提供专业及多样性的金融服务。在过去近二十年里,昆仑人的自强不息、坚毅果断,抓紧、创造机遇,共同努力在多个领域取得喜人成绩,更成为了大中华外汇第一股。

作为KVB昆仑国际迈向20週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开端,KVB昆仑将与贵宾们分享这一重要时刻。此刻,我們面临新机遇和新挑战,也拥有新的愿景,包括在产品和服务上仍要持续创新,着力满足客户更为实在的金融需求;在业务领域需要继续挖掘市场的潜力甚至开拓新的市场;在科技上不断向世界前沿靠拢,为公司和客户的发展扩大做好技术支撑;同时也要管控好各种金融风险,行稳而致远。

李宗盛新西兰独享音乐会又将成为KVB昆仑国际文化合作上的经典之作,好的歌要用时间来沉淀。所有的这一切需要我们凝智聚力,不断迈进方可持续取得成功。成功终究是要靠工夫,然后才轮到天赋说了算,就像李宗盛说过的话“每一步都算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