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火爆欧洲的精彩演出:新西兰现代舞团LUMINA闪亮登场

日期:2018-04-24 09:21:04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刚刚结束在法国巴黎和英国利物浦的演出,新西兰现代舞团(The New Zealand Dance Company,简称NZDC)回到家乡新西兰,今年5月将在多个城市为观众荣耀呈现广受欢迎的著名舞蹈节目Lumina。

Lumina在2015年首次登上舞台,先后在新西兰、德国、荷兰舞蹈节上大放异彩、获得高度评价,所到之处门票售罄,观众们在表演结束后起立致敬。此次从法国和英国巡演归来,Lumina将再次登上新西兰的舞台,在汉密尔顿、基督城、尼尔森、奥克兰四地带来精彩绝伦的演出。

搭配摄人心魄的雄浑音乐与专业的视听和灯光设计,Lumina彰显着舞蹈所蕴含的活力与深度。艺术总监Shona McCullagh及其团队利用音乐、灯光的变换,巧妙地将三段由新西兰顶尖舞蹈编导所制作的无与伦比的现代舞融合在一起。

Shona McCullagh介绍道,“我一直对形象与动态结合非常热爱,通过Lumina,我委托三位舞蹈编导和他们的创作团队进行舞蹈制作和融合,加入光与声的元素。结果为全世界观众带来这一场令人着迷的三合一舞蹈视听盛宴,从新西兰一路到欧洲最负盛名的舞蹈节和剧院进行演出。十分高兴这次将在新西兰更多地方与观众分享这一特别的舞蹈节目,再一次让我们的奥克兰本部体验这一舞蹈作品的魔力。”

第一支舞蹈Brouhaha由本地荣誉舞蹈编导Malia Johnston及其长期合作的创意伙伴——作曲家Eden Mulholland 和视听设计师Rowan Pierce带来,这支舞蹈大胆、响亮,并充满活力。第二支舞蹈In Transit是毛利舞蹈编导Louise Potiki Bryant 的动人作品,作曲家和视听设计师由Paddy Free(Pitch Black)担当,生动地反映了毛利见面仪式和文化所留下的痕迹。第三支舞蹈The Geography of an Archipelago是新西兰现代舞团首次跨国合作,与荷兰舞蹈节共同制作完成,由舞蹈编导Stephen Shropshire与作曲家Chris O’Connor(The Phoenix Foundation)合作,将三支舞蹈的舞者融合在一起,表达了颠沛流离的伴随与归属感的探索。场景及服装设计由Kasia Pol操刀,灯光则由Jo Kilgour负责,Lumina是新西兰现代舞团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节目。

“一场舞蹈、音乐与光的演出。”

Francesca Horsley (DANZ – Auckland, 2015)

Lumina由新西兰现代舞团六位最为杰出的舞者带来表演:Carl Tolentino、Chrissy Kokiri、Katie Rudd、Xin Ji、Bree Timms和Eddie Elliot。曾在2017年的WOMAD和SPLORE音乐节上以特殊版本亮相,此次Lumina将为所有新老观众带来完整版的表演。

继在New Zealand Festival和Auckland Arts Festival上进行舞蹈大师Michael Parmenter所制作的OrphEus - a dance opera作品之后,新西兰现代舞团推出Lumina巡回演出,受巴黎Théatre National de Chaillot的艺术总监之邀,将Lumina作为这间巴黎市中心标志性剧院的首个新西兰作品进行演出。对该公司来说,演出走向欧洲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

“三个作品将顶级现代舞与全新表现形式相结合,数字化而又充满古典,同时散发着现代感的气息。”

Thomas Hag, (Neuss Grevenbroicher Zeitung – Germany, 2016)

新西兰现代舞团倾情呈现

LUMINA

官方网站:https://www.nzdc.org.nz/node/lumina2018/

预告片:https://www.nzdc.org.nz/node/lumina2018/

国内演出

汉密尔顿

地点:Gallagher Playhouse

时间:Friday, 4 May 2018

7:30pm 

基督城

地点:Isaac Theatre Royal

时间:Thursday, 10 May 2018

7:30pm

尼尔森

地点:Theatre Royal Nelson

时间:Monday, 14 May 2018

7:30pm

奥克兰

地点:Bruce Mason Centre

时间:Wednesday, 23 May 2018

11am&7pm

国际演出

法国巴黎

地点:Théatre National de Chaillot

时间:Wednesday-Friday, 11-13 April 2018

11th & 13th- 7:45pm

12th- 8:30pm

英国利物浦

地点:The Capstone Theatre

时间:Tuesday, 17 April 2018

7:30pm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