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新西兰教育界大咖齐聚奥克兰,共庆金吉列海外留学布局再创新篇

日期:2018-04-30 13:55:25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教育界大咖齐聚奥克兰,共庆金吉列海外留学布局再创新篇

新西兰时间2018年4月26日下午2点整,金吉列奥克兰公司开业庆典在新西兰奥克兰办公室level 6 115 Queen st正式举行。这是继温哥华公司和多伦多公司成立后,金吉列留学建立的第三家海外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金吉列留学一直本着“良心、合作、多赢、共享”来打造全球知名的教育文化产业,为出国留学服务行业尽职尽责。不远的将来,金吉列留学还将在澳洲、美国、英国等其他国家陆续开设约20家海外公司,不断拓展和创新服务内容,进一步完善“服务升级、共享全球”的境外战略布局。 

金吉列留学奥克兰公司总经理王佳、金吉列留学董事 常务副总裁助理、国发欧亚太院校合作中心总监蔡慧芳、金吉列留学国际发展中心海外分管中心总监姜楠、亚太院校合作部经理宁嘉悦等人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

同时,应金吉列留学的盛情邀请:
奥克兰大学-高级国际业务发展总监William Ho和国际营销官Jess Chen
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中心主管Frances Little 和区域总监(北亚) Rosemary An
梅西大学-国际招聘总监Zhu Lin和国际招聘协调专员(中国)Christina Yek
奥塔哥大学-语言中心首席执行官Roger McElwain和区域市场经理(东亚 )Dan Prain
维多利亚大学-国际区域总监Fiona Mann
坎特伯雷大学-国际发展战略副主任Rhiannon McKenzie-Smit和国际招聘主任(中国及特别项目) Elizabeth Zou
林肯大学-学术协会主席Dr. Lorraine Petelo和国际市场总监Julian Becker
怀卡托大学-东亚大区总监Richard Witts和市场招聘经理Alex O’Reilly
UNITEC理工学院- 国际关系总监Toby Yin
北方理工奥克兰分校-校长Rachelle Eilering
南方理工-国际市场经理Michelle Zhao
ACG教育集团-副执行董事May Wang
Ara 坎特伯雷理工- 国际市场总监Beth Knowles和国际市场高级经理Andy Ge
WelTec & 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总经理Moira Hagenson,区域经理Brian Cao和学生服务经理Nancy Chen
麦克林斯中学-国际学生以及财务总监Patrick Lau
西泉中学-国际关系总监Joanne Qiao
Epsom女子文法中学-国际学生总监Terry Kraettli
奥克兰男子文法中学-国际关系总监Rachel Fenton
西湖男子中学-副校长Tina Kwok和国际学生经理Jennifer Fan
奥克兰商学院-首席市场执行官Scarlett Li和项目协调专员David Liu
奥克兰旅游,活动,经济发展局-国际教育经理Henry Matthews,商业发展经理Yamile Hernandez,商业发展经理Fiona Haiko和商业发展经理Beth Leyland
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学生体验部总监Hayley Shields和商业发展经理Sahinde Pala
新华社驻新西兰首席记者-田野
等各大新西兰知名院校校方代表以及中新教育界人士出席了本次的开业庆典。各界来宾纷纷对金吉列奥克兰公司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金吉列留学在新西兰教育领域做出的贡献与不断创新的精神表示认可和赞赏。

开业典礼领导嘉宾合影    

金吉列奥克兰公司开业现场  

嘉宾剪彩 

冷餐会 

其中,来自Education New Zealand、奥克兰大学、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奥塔哥大学预科CEO、ACG教育集团和西泉中学的发言人在会上致辞并表示,新西兰众多院校和金吉列留学合作多年,金吉列留学是中国留学行业的佼佼者,每年都会指导数千名优秀的中国学子赴新西兰留学,相信奥克兰公司的开设将进一步帮助在新西兰留学的中国学生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梦想。  

金吉列奥克兰公司总经理王佳女士致辞 

随着走出国门的学子数量增多,留学生和学生家长的需求也越来越细化。那么大家对于新西兰的留学行业都有什么样看法、新西兰的留学行业前景又如何?金吉列对于新西兰留学起到了什么作用?天维网的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了几位到场的嘉宾。 

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ENZ)学生体验部总监Hayley Shields致辞

在会上,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ENZ)学生体验部总监Hayley Shields率先致辞, 说道“这么多年,你们终于来了,我代表新西兰教育局所有同仁,新西兰所有教育院校,对金吉列奥克兰公司的成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它的成立让整个新西兰教育界都很期待,相信未来我们会有更深入的合作,延续我们愈加深厚的友谊。”同时表示热烈欢迎中国学生来新西兰求学,感受新西兰的魅力。

面对这些问题,梅西大学国际招聘总监Zhu Lin说“新西兰的留学市场历史悠久,新西兰的教育市场也在不断的壮大壮大。”

梅西大学国际招聘总监Zhu Lin 

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中心主管Frances说“奥克兰理工大学五千两百多名国际留学生中有两千多名来自中国的留学生,所以这个教育行业是一直在发展壮大的,并且是一个不可缺少的行业。”  

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中心主管Frances Little(左) 和区域总监(北亚) Rosemary An(右) 

“现在的教育是越来越国际化和多元化、所以学生对自己的要求不止是智商和情商的发展,还有加强自己的文化智能,也就是说他们能够理解和适应不同的文化,留学生的优势就是长期在多元文化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利用好这个优势,留学生的前景是非常好的。” 西湖男子中学副校长Tina Kwok在采访中表示。

  “金吉列在奥克兰开设公司是一个前瞻性的做法,也是对学生和家长负责人的一个表现。对于留学生来说,真正的挑战是抵达了留学国之后的生活和学习,金吉列在新西兰的公司能够持续的关心和服务留学生是我们学校非常乐意看到的。”Tina在采访中还说到。

西湖男子中学副校长Tina Kwok 

WelTec & 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区域经理Brian Cao也表示“新西兰留学性价比高,其移民政策也是吸引留学生的因素之一。除此之外,新西兰相对较安全的环境,也是很多家长选择新西兰留学的原因之一。” 

WelTec & 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区域经理Brian Cao 

金吉列留学作为中国首批涉足出国留学服务行业的企业,成立至今已有十余年的历史。多年来始终坚持用专业、诚信的态度,为广大优秀学子提供优质的留学指导服务,每年成功输送无数学子留学新西兰。 

同时金吉列和新西兰各院校都有这非常好的合作关系,坎特伯雷大学国际发展战略副主任Rhiannon在采访中表示“在和金吉列的合作的这段时间里,坎特伯雷大学也一直在蓬勃发展。在金吉列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下,我们的留学生数量也在不断上升。今年,我们的国际学生水平比2017年提高了24%。作为一个留学机构,JJL帮助过的学生已经从预科生的水平升高到了博士生的水平”。    

坎特伯雷大学-国际发展战略副主任Rhiannon McKenzie-Smit 

ACG教育集团副执行董事May表示“金吉列在奥克兰开公司是非常好的决定,对国际学生在新西兰生活和学习提供了更多的便利。ACG和金吉列已合作多年,自2004年至今已有14年的时间了。金吉列对新西兰的教育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新西兰各个院校均有大量的国际留学生来自于金吉列。”  

ACG教育集团-副执行董事May Wang

维多利亚大学国际区域总监Fiona表示“非常高兴金吉列在奥克兰开公司,维多利亚大学的国际留学生数量也在日益上升。所以金吉列的资源是非常有价值的,每年都会给我们输送大量的留学生。”   

维多利亚大学-国际区域总监Fiona Mann

金吉列新西兰公司的开设,一方面满足了留学生日益增长的境外服务需求,切实为海外留学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另一方面,也促进中新两国的教育交流。奥克兰旅游,活动,经济发展局国际教育经理Henry表示“我们和金吉列的合作在中新教育交流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我们共同帮助了很多在新西兰留学融入新西兰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同时金吉列也会将学生们在新西兰的生活情况反馈给中国的学生和家长,让他们能够更多的了解新西兰,从而促进新中两国的教育和交流。”  

奥克兰旅游,活动,经济发展局-国际教育经理Henry Matthews

作为沟通留学生与海外院校的桥梁,金吉列留学一直以来坚持积极推动中外教育交流,为促进中国留学事业的发展做着不懈努力。金吉列奥克兰公司的建立,是金吉列留学海外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步,也是实施企业国际化战略,成为全球教育集团的一个重要环节。作为国内留学行业的领先机构,金吉列留学与新西兰各院校保持着长期良好的交往关系。新西兰公司的成立即帮助广大中国留学生建成了一个新西兰的“新家”,希望通过这个“家”,能让更多走出去的学生体会到关怀与温暖。 

地址:level 6 115 Queen St, Auckland, New Zealand
邮箱: newzealand@jjl.cn
电话:09-9751777
微信号:JJL-AUCKLAND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