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让你离市场真相近一点!第五期E智论坛“房兴未艾”启动报名!

作者: e智论坛 日期:2018-05-04 12:43:18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让你离市场真相近一点!

房兴未艾

取谐音于方兴未艾,意为新西兰房地产市场正在蓬勃向前发展。

这是E智论坛对房地产市场做出的长期判断。

人口规模增长和住房供应不足等支撑新西兰房地产市场的基本面因素短期内难以改变。

纵然,短期内市场出现了波动性的风险因素;投资者也未必束手无策。

在一年半的时间内成功举办过四次论坛之后,E智论坛一直在思考,如何在目前这个复杂多变的市场里,创造一个更加权威,更加专业的交流互动平台,汇聚各行业对政策讯息有着精准把握的专业人士,收集各方面一手资讯以及行业一线最直观的真实案例,为投资者答疑解惑。

 

 

包括Kiwi BankPlan Co Ltd,新西兰宏硕资本,逸居新西兰,Dreamhome景宏集团,大成电器,富家安橱柜,DHCMy Land, George Land Consrtuction, Horntech, 小肥羊,Crimson,老虎证券,卫思会计师事务所,新西兰后花园新西兰华人建筑业协会,Telnet新西兰网通电信,Remax Partners,新西兰海陆联运公司在内的公司、企业、机构也将在会场开放展位,为到场来宾近距离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大奥克兰的扩张,始终是投资者不可忽视的时代背景。

浪潮之下,

《奥克兰统一规划》如何演变,投资机会就在哪。

答案或许可以在第五期E智论坛解开冰山一角。

本期演讲嘉宾:

 

 

 

 

www.everbright.co.nz

 

 

 

 

报名方式:

发送姓名、职业和联系方式至 josh.yan@mortgagelink.co.nz

直接致电 0800 798 815完成论坛报名注册

 

 登陆 www.ewisdom.co.nz E智论坛官方网站,点击主页Reserve My Seat完成注册报名

 

 

交通方式选择:

自驾

Green Lane East进入

Ascot Avenue Gate 3前行300

 

Mitchelson Street进入

Mitchelson Gate 5前行200

 

乘坐火车

Greenlane火车站下车沿上穿1号高速天桥至Ascot3号门前行300米,总距离900米, 步行时间约9分钟。

乘坐巴士

乘坐007路巴士,于Ascot Avenue下车,巴士站ID1718Ascot 3号门进入前行300米,总距离500米,步行时间约5分钟。

 

同时我们需要感谢的是此次E智论坛提供支持的赞助商们:

 

 

 

 

 

 

 

 

 

 

 

 

 

 

 论坛地点

Guineas Ballroom Level 3

Ellerslie Event Centre,Ellerslie Racecourse

80 Ascot Ave, Remuera, Auckland, New Zealand

 

论坛时间:

18513日,星期日下午 1:00-5:00

会场停车位充足

 

报名方式:

发送姓名、职业和联系方式至 josh.yan@mortgagelink.co.nz

直接致电 0800 798 815完成论坛报名注册

登陆 www.ewisdom.co.nz E智论坛官方网站,点击主页Reserve My Seat完成注册报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