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新西兰)发布一站式股票投资软件Tiger Trade, 开启Kiwi海外投资新通道

作者: 老虎证券   日期:2019-08-13 15:57 阅读:  来源:老虎证券  
分享到:
邮箱:

近日新西兰本地互联网券商老虎证券(新西兰)在奥克兰召开记者沟通会,正式对外介绍了旗下移动端股票交易软件—Tiger Trade。 个人投资者可以通过一个App享受从开户、入金、交易到投资知识学习、社交等一站式的服务,满足了NZ投资者,尤其是80、90后投资者日益增长的海外资产配置需求和痛点。

 据悉,目前老虎证券提供交易的海外市场包括美股、港股、英股和内地A股等,无论从上市公司规模、主要股指的增长,还是交易的活跃程度上,以上几个全球主要资本市场都处于绝对领先的位置。

 另外,相比于NZ现有的银行或经纪商每笔高达数十美金的佣金以及传统的电话下单方式,老虎证券提供了超低的佣金模式(单笔最低0.99美金)、全中文的客服服务和焕然一新的移动交易体验。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Vincent Cheung对记者表示: “千禧一代是我们未来想要大力拓展的群体之一,其特有的投资习惯和特点与他们父母一代截然不同。比如他们青睐于投资自己熟悉的品牌,乐于投资自己使用的产品背后的上市公司等等。”

 “伴随着千禧一代自身流动资产规模的增长和从父母继承的财富积累,作为未来消费的主力人群,他们对于某类产品的热衷也会刺激相关产业内公司的发展,而作为这些公司的个人投资者,他们也会受益于公司发展本身,”该负责人补充道。

 老虎证券新西兰(Tiger Brokers (NZ) Limited)2016年注册于奥克兰市,经过近三年的运营,不论从资产规模或经营规模,都已成为集投资,上市及一系列配套服务于一体的新西兰华人最大券商,在业内内享有较高声誉。

 该公司隶属于华人地区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其主体于今年3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代码:TIGR。目前已取得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的券商牌照或许可。Tiger Trade是老虎证券2014年自主研发的交易平台,仅2018年全年交易量已达1190亿美金。

 根据艾瑞咨询的报告显示,从美股交易量来看老虎证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专注服务华人投资者的互联网券商。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