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50%的收益率靠什么?

作者: 老虎证券   日期:2019-09-11 10:12 阅读:  来源:老虎证券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作为老牌移民国家,房产一直受到众多华人投资者关注。但据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奥克兰房产呈现量缩价跌,房价下滑的趋势短期内难以扭转。新西兰房产的持续低迷,让不少投资者倍感失望,纷纷把目光转向投资美股。相对于体量较小的NZX,美国股票市场成熟稳健,长达七年的牛市行情,屡创新高的指数,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投资者。虽然目前股票在新西兰家庭财富的比例才不过10%,占财富大头的往往是房产,但大家都明白,要把钱放在多个篮子里的道理。对于美股投资,看似复杂,实则非常简单。一个老虎证券美港股账户,就能让你坐拥全球资本市场。

420480956321585

黄金市场价格已经创近6年新高,黄金ETF也是水涨船高。对股票不熟悉的新西兰华人,有了一个美港股账户,其实可以从ETF投资做起。美国市场提供了大量各式各样,追踪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的ETF。ETF称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可以把它们理解为像股票一样交易的基金。例如最近十分火爆,回报率最高的黄金ETF。其中,二倍做多黄金ETF,从五月底的35.66一路飙升,到九月初已经达到52.64了。仅仅三四个月的时间,就有接近50%的涨幅。

美股市场上除了注重“大势”的ETF,更是汇集了几乎全世界各行业最优秀的公司,比如被称为FANG的美国四大科技股脸书(FB),亚马逊(AMZN),奈飞(NFLX),谷歌(GOOG)。投资美港股等于投资全球,除去最受关注的科技类企业,美股市场的优质公司还是相当的多的,在美国上市的公司几乎都是世界级别的企业,比如咖啡连锁龙头企业星巴克(SUBX),消费零售业王牌可口可乐公司(KO),漫威影迷最爱的娱乐行业领头羊迪士尼公司(DIS)等等。

273590897747431

不仅如此,中国最优秀的几家科技公司,也都在美国挂牌,比如阿里巴巴(BABA),百度(BIDU),京东(JD),网易(NTES),新浪(SINA),微博(WB),它们的市值也正在快速追赶美国同行,合并市值已经相当于FANG,势头不容小觑。

这里提醒一下大家美股的特点。美股没有“手”的概念,最小交易单位就是一股。区别于A股的只能做多买涨,美股既可以买涨也可以做空,而且没有涨跌幅限制。无论是熊市还是牛市,依靠这些投资手段,组合各种各样的投资策略,对冲风险,不但可以从股票上涨中获利,也可以从下跌中获利。

新西兰房市持续低迷,房产的流动性也不如股票优秀。趁美股尚处于牛市阶段,在老虎证券开通美港股账户,全球明星股、中国科技股、黄金ETF,即刻便可拥有。

388804084515387

老虎证券新西兰(Tiger Brokers (NZ) Limited)2016年注册于奥克兰市,隶属于华人地区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该公司主体于今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TIGR,老虎证券目前已取得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的券商牌照或许可。老虎证券是新西兰交易所(New Zealand Stock Exchange)认证成员。Tiger Trade是老虎证券2014年自主研发的交易平台,仅2018年全年交易量已达1190亿美金。根据艾瑞咨询的报告,从美股交易量来看老虎证券是最大的专注服务全球华人投资者的互联网券商。

685872492645348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