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你2020年圣诞礼物,请查收!

  日期:2020-09-29 15:19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当当当!2020年的圣诞节即将到来,这里有一份给你的圣诞礼物,请你接收!


奥克兰最大的房产中介Barfoot&Thompson总裁Peter Thompson,以及比价网站Finder的新西兰出版商Kevin McHugh都不约而同地预测,奥克兰房产均价将在今年突破百万!

01

“地王频现”,可分割土地越来越贵



如果您关注房地产市场,那么不难发现,最近一段时间奥克兰各个区的成交记录中都涌现出了一批“地王”!

这些地王都有以下的特点,即:是大地物业,且在奥克兰Unitary Plan中位于可分割类分区中。

这也印证了Peter Thompson的观点——奥克兰的可分割土地正在变得越来越有价值。

Thompson说,这一趋势在奥克兰某些地区尤为明显,他提到了奥克兰北部的Millwater、西部的Kuemu以及正在快速发展成为中心地区的南区Flatbush,以及Drury等地区,将会是未来房产项目爆炸式增长的地区。

目前的趋势是,四分之一英亩的梦想正在离奥克兰人越来越远,独栋别墅占新增建筑许可的比例逐年下降。

13年初大约八成的奥克兰新房建筑许可都是独栋别墅,到了19年底,这一比例仅剩四成不到五成。

与之对应的是中高密度房产(公寓与联排房产)比例的激增,从13年的不到20%增加到了如今的与独栋别墅各占半壁江山。

02

市场已然过热,开发项目利润难保



为数不多的房源、前所未有的低房贷利率、潜在的继续降息前景、LVR限贷政策的取消等等积极的因素正在不断将房地产市场推向一个又一个新的高点。公开上市的优质房源大都以溢价的形式售出,对于专业投资者来说这可不是个好消息。

这时候,久经沙场的投资者们就一定会变得谨慎,因为不理智的市场将地价推高,屋主收获大量利润的同时,也将导致开发商随后的开发项目无利可图,投资者们需要更加专业的判断并严守自己的出价底线。

就如股神巴菲特说过的一句话:“在市场贪婪时恐惧,在市场恐惧时贪婪。”

03

如何才能在过热的市场找到好的投资项目和价值洼地呢?



回答这个问题的唯一答案是避开激烈竞争,找到那些还没有上市,并符合自己投资理念的项目。

然而,现在市面上还没有类似的工具给大家提供类似服务,现在的主流房源搜索网站的局限性依然存在,就拿本地人最爱用的找房网Realestate.co.nz来说,在这个网站上只能通过所在地区、价位、卧室数量等极为有限的条件对房源进行搜索,且无法大规模模糊查找未上市房源,很难定位到开发者眼中有价值的房源。

不过,游戏规则改变者即将到来!

04

房研网RELAB宣布重大更新,为开发商提供专属赛道!



房研网RELAB的新功能将把各类搜索细节作为搜索条件加入至搜索功能内,这将为寻找高密度土地的人节省大量时间!

更加难得的是,这次的更新还将在搜索条件中加入房屋的各类信息,例如“房屋产权类型”,“所属Unitary Plan土地类型”等多维度信息,让用户能够通过各类细节真正做到自定义搜索。

139949289706901

一、确定搜索区域

用户只需要在搜索栏中输入大概想要寻找项目的所在地,可以精确到某个区的某条街道上,如果没有精确的需求甚至什么都不写也没有关系!

二、设置搜索条件

在想好了搜索地区后,下一步就是设置搜索条件了,房研网RELAB的高级搜索功能提供了多个可选条件,包括房屋产权类型、所属Unitary Plan土地类型、CV价格区间、土地面积区间、土地房屋价值比率等,甚至可以将是否包含双校区也设置成搜索条件之一。


三、完成搜索

在设置完条件之后,用户即可进行搜索,搜索结果随即就会显示在网页右侧:

在该结果页的最右端还将显示出该房产现在是否上市、最后一次上市时间及出售价格的信息,方便用户第一时间获取有用信息。

四、敲开未上市高性价比项目的大门

经历过几轮模糊搜索过后,用户或许已经精确定位到了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这些项目可能并未上市,但在一位优秀的房产中介眼中,任何项目都有敲开大门的可能!

所以说,房研网RELAB高级搜索功能是真的将搜索的权力送回到了用户的手中!

有了Relab高级搜索功能的助力,专业人士将拥有一条完全属于自己的赛道,从而避免与大众市场抢好盘的苦恼。

从锁定一个好的拿盘价格开始,开发商可以专注于设计适合用户品味的产品,从而奠定未来项目的成功率。又如股神巴菲特所说的另一句话:“我们不想以最便宜的价格买最糟糕的股票,我们要的是按合理的价格买最好的股票。”

05

房研网RELAB3.0还包含了以下功能:



1、强大的地图功能,包括雨水管,污水管,地形图和360度谷歌街景。足不出户就能看房,看地,身临其境

2、系统显示奥克兰统一规划(Unitary Plan)的用地规划,让繁缛的条款方便易懂

3、用户可查询房屋产权信息*和网购地契文档(Title records),让项目尽调精准化和专业化

4、智能化的分割计算器*,1分钟轻松搞定分割计算和融资方案,土地潜力一键获得

无论你是想要在新西兰安居乐业的“小白”买房者,还是房产业内的专业人士,房研网RELAB都是你在新西兰房产市场上最专业的好帮手,为你的新西兰置业/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看到这里,您是否已经跃跃欲试地想成为一位运筹帷幄的房产开发商了呢?


且慢!更心动的消息还有!圣诞大优惠来了!

1、注册/登录即送7天高级会员权限

2、从11月26日起加入年费用户,在付费页面输入Referral Code可以免费多领取一个月使用权,付一年,用14个月。Referral code: Xmas2020。活动为期一个月,即日起到2020年12月31日。

770490317072540

作为高级会员,您将获得以下功能使用权限:

* 业主搜索

* 完整产权记录

* 分割计算器

* 折扣价订购产权和房产文档

* 谷歌街景

从此让您看房,看地尽调不求人!

赶紧来开启你的新西兰房产“专业体验之旅”吧!https://www.relab.co.nz/

33425780591123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