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官宣啦!我们需要您的参与,携手共创美好社区新生活!

  日期:2020-08-03 15:06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每三年,奥克兰市议会的地方委员会都会制定计划,提出能够帮助社区繁荣发展的重点关注领域,例如交通、环境、多样性、毛利人合作、气候问题,以及社区设施、公园等等。


对奥克兰的21个地方委员会来说,确保不同的社区都能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制定计划,这是很重要的。


315520553635739


自7月13日起,地方委员会就其《地方委员会计划》草案开始征求反馈意见。这些计划是与当地居民和工作人员联合制定的,这其中也包括亚裔社区。草案中提出了许多方案来支持奥克兰的社区多样化发展,例如在少数族裔社区的周边打造公共花园,共同举办文化节,以及对那些能够帮助减少移民难民参与障碍的项目给予支持。


所以,无论你住在Manukau、Mission Bay、Mt Eden、Panmure、Howick还是Henderson,你所在地区的地方委员会都渴望倾听你的想法。


了解更多并发表你的意见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发表意见

  • 登录akhaveyoursay.co.nz/lovelocal,找到你所在地区的地方委员会,并阅读他们的计划草案。


  • 同一页面上,有一个在线表格,您可以填写、提交反馈,并告知如何让地方委员会成员和您一同讨论您的建议。


  • 请在2020年8月13日(周四)下午4点之前提交反馈。


你可以在图书馆、市议会服务中心或当地的地方委员会办公室索取一份地方委员会计划,也可以致电09 3010101索取纸质版文件。


社区合作伙伴是制定计划的关键


地方委员会与社区伙伴合作的方式,包括举行专门会议。这些社区组织也会帮助地方委员会计划和组织活动。


510900440740605


在制定计划的阶段,Ōrākei地方委员会与奥克兰中央华人社区联盟(Auckland Central Chinese Community Coalition)和Remuera浸信会(Remuera Baptist Church)合作,而Howick地方委员会则与Korean Positive Ageing Charitable Trust和Chinese New Settlers Services Trust合作。


在Albert-Eden地方委员会,合作伙伴包括了:少数族裔社区领导人论坛(Ethnic Community Leaders’ Forum),Albert-Eden青年委员会,Asian Network Inc,奥克兰中央华人社区联盟和Epsom华人协会。


亚洲社区的反馈有一大共同点,那就是希望通过社区和文化活动加强联系。在其他地区,人们希望有更多的机会,通过活动和旅行更多地了解社区的历史。


评论:

//


“我们希望在气候变化方面有更大作为,也希望为少数族裔社区提供更多机会学习环保知识。”


“为了更好的生活,为了融入我们美丽富饶的国家,请帮助我们办好这些活动。”


“举办跨文化活动,或者文化交流活动,加深人们对社区内不同文化的认识,促进文化融合。”


详情请点击:https://akhaveyoursay.aucklandcouncil.govt.nz/local-board-plans?utm_source=Skykiwi&utm_medium=article&utm_campaign=LocalBoardPlans


*以上内容由客户提供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