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专注,精准好用!房研网,你的新西兰房产专业好帮手

  日期:2020-08-27 12:09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房研网是新西兰专业的房产信息及数据调研网站,房研网的使命是“用专业的知识和专注的精力,让房地产大数据随时随地服务于用户”。

在这里,你可以轻松获得与新西兰房产相关的信息、数据以及强大的智能功能系统为你打造的专属数据:

最直观的学区范围和学校信息

结合了风水的全方位房产信息

完整的、每周更新的房产交易记录

首创机器学习及时房产估价系统

......

这一切,只需要你轻轻点一下鼠标!


而房研网最新版本(3.0)让房地产爱好者专业化,让专业人士高效化。

房研网最新3.0包含了以下新功能:

1、强大的地图功能,包括雨水管,污水管,地形图和360度谷歌街景*。足不出户就能看房,看地,身临其境

2、系统显示奥克兰统一规划(Unitary Plan)的用地规划,让繁缛的条款方便易懂

3、用户可查询房屋产权信息*和网购地契文档(Title records),让项目尽调精准化和专业化

4、智能化的分割计算器*,1分钟轻松搞定分割计算和融资方案,土地潜力一键获得

无论你是想要在新西兰安居乐业的“小白”买房者,还是房产业内的专业人士,房研网都是你在新西兰房产市场上最专业的好帮手,为你的新西兰置业/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且慢!更心动的消息还有!

1、注册/登录即送7天高级会员权限、免费体验超多专业功能;

2、从现在开始至2020年10月31日,加入房研网的高级会员,即可享受1个月的免费试用期;买一年享用13个月!

作为高级会员,您将获得以下功能使用权限:

* 业主搜索

* 完整产权记录

* 分割计算器

* 折扣价订购产权和房产文档

* 谷歌街景

从此让您看房,看地尽调不求人!

赶紧来开启你的新西兰房产“专业体验之旅”吧!https://www.relab.co.nz/

102578603230476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