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人必看!10月东方航空回国航班信息大全,人手一份!

  日期:2020-09-23 10:23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Kia Ora



2020 的一场疫情给中国通往新西兰的征途按下了暂停键。
这些沉寂的日子里,新西兰的河川与雪山、日出与星辰,无不在翘首以盼再次与大家相见的一天。
生命不止,热爱不息。



722932758681246


22:00

奥克兰

791914919361696

05:55+1

上海



         航班

       MU780

          执行日期

            每周三



*夏令时航班时刻变更,请以官网为准


421694870400414

01.购票渠道


1.东方航空奥克兰直属营业部: 

电话:09 3031066;

邮件:infoakl@ceairs.nz

2.东方航空官网: 

在中文官方网站 www.ceair.com ; 或澳新官网 oa.ceair.co选择“航班动态/预订搜索” 

3.东方航空全球客服中心:

电话:0086-21-206-95530 

4.东方航空 APP 手机客户端(国内版)

选择“航班动态/预订搜索” 


249997649503158

5.东方航空微信小程序

选择“航班动态/预订搜索” 


873107669930514

6.关注“中国东方航空”官方微信

选择“航班服务-航班动态/机票预订”


749746229994917

02.订票tips

1.请提供乘客完整的护照信息(姓名、护照号码、出生年月日、护照有效期); 

2.请提供您计划的旅行日期、目的地; 

3.请提供您的手机号码。



03.回国行前须知


1.自2020年9月3日(含)起,自新西兰搭乘航班(含直飞和经第三国或地区中 转)赴华以及经新西兰中转乘机赴华的中、外籍乘客,须于赴华航班登机前 3 天内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领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

航空公司在乘客登机前予以查验,未持有有效的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的乘客,航空公司将拒绝其登机。

具体信息请查看:

//www.chinaconsulate.org.nz/chn/zytz/t1809302.htm 


2.托运行李:经济舱/超级经济舱每人 2 件,每件 23 公斤;公务舱/豪华公务舱:每人 2 件,每件 32 公斤。如果您需要购买逾重行李,可以在奥克兰国际机场直接办理。 


3.克兰国际机场转机:国际转机乘客需按新西兰移民局规定自行办理相关签证。到达奥克兰国际转机大厅后在指定转机区域等待。办理值机时请出示前段航班登机牌和行李牌。相关信息可咨询营业部。 


温馨提示


- 如您对核酸码填写或其他相关出行政策有所疑问,可致电当地使领馆;

- 您有责任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来奥克兰过境的条件或目的地入境条件。奥克兰过境签证 NZeTA 详情请查询新西兰移民局网站: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new-zealand-visas/options/visit; 

- 部分信息来源于政府网站,出行政策随时变动,请大家时刻关注官方信息发布和实时更新。 




东航奥克兰营业部联系方式

【市中心办公室】: 

- 地址:Level 12, AIG Building, 41 Shortland St, Auckland, New Zealand

- 销售电话:09 3031066

- 电子邮件:infoakl@ceairs.nz

-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 17:30,节假日除外



如果您有急事,或者无法在第一时间内预订到心仪的航班,东航欢迎大家联系官方渠道登记候补。能让大家顺利、平安的搭乘东航的航班回国与家人团聚是每个东航人最大的心愿! 



*图文内容来自东方航空


< End >

奥克兰,欢迎大家到来!奥克兰,欢迎大家到来!奥克兰,欢迎大家到来!奥克兰,欢迎大家到来!

265251511368812

179304365329668


文章图片版权属于奥克兰国际机场,

如需转载,请联系奥克兰国际机场,

联系邮箱:zixun@aucklandairport.co.nz



* 以上内容由客户提供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