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时签约80套楼花!James Law Realty房地产营销携手The One in Flat Bush项目创造佳绩!

  日期:2021-08-05 17:57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8小时80份合约,James Law Realty(JLR)团队再创奇迹,携The One in Flat Bush项目引爆奥克兰冬季房市。

964875773021568

(The One in Flat Bush项目示意图)

The one in Flat Bush项目包含133套联排住宅,原定8月份开盘。JLR公司负责人James Law亲自操刀,经过数周的精心策划,在2021年7月24日和7月31日上午10:00- 下午2:00 主持举办了两场预售活动,通过全体成员的团结协作,成功签约80单,提前1个月达成了开发商预设的销售目标,出色完成了Mission Impossible,为2021的下半年开了一个好头。

342665053333273

(The One in Flat Bush项目销售场面火爆)

129775567666259

(The One in Flat Bush项目现场销售人员为客户介绍项目细节)

 572175172384521

(The One in Flat Bush项目现场销售人员为客户讲解项目情况)


其实在疫情影响、经济形势不明朗的2021上半年,JLR团队已经凭借其专业的市场前瞻能力和出色的项目营销能力,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而在2021年之前,JLR的彪炳战绩也是璀璨异常,多次引发媒体关注。

Scott Point,10分钟卖掉23块地,

销售额约一千万!

Royal Gardens,4小时 47块地售罄!

St James Suites ,3天卖掉51套公寓,

一战封神!

Ironworks 工业单位,1天售出22套…

更多神奇案例,不胜枚举!

931971105569843

(The One in Flat Bush项目现场客户签约成功)

从地花到楼花,从住宅物业到工业单位,可以看出JLR尤其擅长预售项目的营销工作。公司创始人James Law赖世展先生一直强调一个观点,营销和销售是有本质区别的,预售项目和销售实物更是存在巨大差异。

通俗来讲,我们生活中所说的销售,是一种手段,通过这种手段,把既定(固有)产品卖给客户,结束交易。而营销是一种宏观策略,包括市场调研、市场推广、品牌策划、销售、客户服务等,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全面考虑项目开发成本、项目产品、产品价格、产品定位以及销售渠道,从而让产品更好卖、销售方式更简单。也就是说,狭义上的销售只是整个营销过程中的一个执行环节。

James 非常热衷于学习了解各种前沿科技,他认为合理、善用现代化设备和技术,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他指出,预售项目在初始阶段,并没有实物可以展示给客户,仅仅拿着图纸指着大片的空地和客户说,这就是他们拿真金白银买到的东西,难免缺乏真实感和安全感,客人很可能会被吓跑。

987269925931729

(The One in Flat Bush全景沙盘图)

这时候如果能有一份效果图、实景沙盘、360VR全景观看、以及航拍机俯瞰影片等,就能极大地增加买家的直观印象,提升客户信任度。此外,精心拟定广告投放计划,利用社交平台等新媒体,增加项目曝光率,培养市场好感度,从而令后期销售过程更加容易推进。

768495081497530

(The One in Flat Bush项目航拍俯瞰效果图)

事实上,James Law Realty Limited  自2010年成立以来,凭借对世界级营销技巧和前沿科技的完美结合与应用,完成了价值超过10亿纽币的房地产交易,在房产行业中享有盛名。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这个高效团结的大家庭,有机会接受公司创始人和项目营销专家James Law的亲自指导和培训,开创事业新高峰!

联系人:Eva Zhang

邮箱:recruitment@jameslaw.co.nz

微信号:JLprojects

微信公众号:JamesLaw世展国际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